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風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風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代人,他們擁有張揚的個性,非凡的創造力和優越的生活條件。他們懂得享受人生,他們能看透許多關於人生。名牌的東西我們並不是不喜歡而是更實際,因為我們已經沒有80后當時互相攀比習慣,我們覺得一雙幾十元的回力運動鞋已經足夠,而且我們看到了早出晚歸茫茫碌碌父母的不容易。他們便是“90后”。

  身為90后的我們,個性十足,魅力無限;我們熱愛生活,享受求知;我們勇敢無畏,頂天立地,因為我們的名字叫“90后”。

  課堂上,我們踴躍地回答着老師提出的種種問題,不管是難還是易,我們都能作答,因為我們的名字叫“90后”。

  課後,是誰笑的那麼歡快?是我們“90”后。

  “90”后的風尚,總是在潮流的最前沿;總是快樂、活潑的代表。但作為“90”后的一員,我要說我們“90”后和“80”后比起來,我們的特點更鮮明。比如說電腦的一切功能都被我們用的淋漓盡致,其中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也許,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會變得成熟,不再像現在那樣貪玩。

  總之“90”后的我們興趣多變,“一切皆有可能”用在我們的身上十分貼切。

  90后,可能是用年代來劃分的最後一代,因為下一代雖然也是十年,但是卻已經進入了另一個世紀,如何稱呼他們?不過我相信他們也和我們甚至前面幾代一樣,擁有良好的素質。

  這就是“90”后的風尚。

  123初一:可牛了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風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風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