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沒有錯,“90后”也很光榮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沒有錯,“90后”也很光榮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90后”沒有錯,“90后”也很光榮 標籤:沒有錯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個性十足,魅力無限;熱愛生活,享受求知;勇敢無畏,頂天立地。我是90后。可是,那些70后、80后卻認為最能代表我們90后的詞語就是貪圖享樂。難道在他們眼裡,我們的形象真如此糟糕嗎?我們真只能配個“貪圖享樂”的頭銜嗎?不會,當然不會!90后沒有錯,90后只是個性張揚的一代而已。 

  當70后的單調古板,80后的狂放不羈被我們90后的熊熊燃燒的熱情烈焰所替代時,不知70后、80后是否會在我們身後無盡的悲哀所吶喊。“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地盤聽我的。”這句話被我們90后所演繹的淋漓盡致。90后講究什麼?倆字:個性!所以我們早已不受限於古板的社會,要學就要學獨一無二的,要做就要做驚天動地的,要玩就要玩豐富多彩、新意十足的! 

  課堂上,我們踴躍舉手、積極發言。回答句句犀利,一些問題不僅令老師大跌眼鏡的同時又言後生可畏。而且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們還勇於向權威提出發問,闡述己見。雖然明知註定失敗的是我們,但總是不厭其煩的想些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問題來考倒老師。這可能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作為吧! 

  而課後的我們早已不屑於城市的喧囂,做自己所喜歡的。於是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退去了那一身俗不可耐的氣息,我們回歸到自然,淡泊了心境。在春天欣賞“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活潑;在夏天欣賞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獨特;在秋天欣賞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別樣;在冬天欣賞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空靈。這些自然風光,難道不正是助動我們90后陶冶情操的嗎?因而,課內外生活已不單單隻供我們學習玩耍了。我們可以從中學到玩也可以學習和學習也可以玩的雙重效益。我們從中練就了堅毅品質和高尚情操。 

  誰說我們是生活在蜜罐里的富二代?在某個晴朗的夜晚,我們也會靠着牆壁,黯然感傷--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感傷窗外那自由的飛翔的小鳥與眼前繁重的學業。但我們是捨不得拿出更多的時間去感傷的。因為我們深知,我們有更重要的任務等着我們去完成——學習。若安於現狀,我們必會被殘酷的競爭所淘汰出局。但若改變現狀,那我們將會成為學習的主人,而不是學習的奴隸。我們掌握住了時機,所以我們可以用更美好的課餘生活來填補我們學習的空虛。 

  如今的“哈韓哈日潮流”,令我們90后迷戀不已。但我們可以把握迷戀的度,所以學習、追星兩不誤。東方神起、飛輪海等組合我們早已耳聞熟詳,也許喜歡他們,似乎他們身上有某些東西需要我們去探求。倘若這些,被那些所謂的“70后”“80后”所看見,定會嘲諷我們“腐朽無用”“不務正業”。但連鄧小平爺爺都說過:“打開國門,走向世界。”而我們僅僅是把視野擴大,履行鄧爺爺的話語,架起中國走向世界各國的美好橋樑而已。相信在我們各地粉絲中,一定能描繪出世界和平的美好藍圖! 

  但凡說起年代人物,各個年代的代表比比皆是。“70后”有黃渤,“80后”有韓寒、張怡寧,而我們“90”后的代表人物卻無人知曉。其實“90”后的代表人物非常之多,他們表現了我們“90”后的勇敢無畏與好學上進。他們,是我們“90”后的驕傲!何可欣相信大家都熟悉吧?這位年僅十六歲的小將在奧運會上從盡乎完美的表現,奪取了金牌,使她的一一笑深深印在了世界各地人民的腦海中。其實,何可欣的成功不僅來自於勤奮,還來源於能力。教練劉桂成曾這樣評價過她:“何可欣腦子聰明,悟性好,學動作非常快,李婭空翻”僅僅學了兩個月,就能獨立完成。訓練任務也總能超額完成。此外,何可欣的適應能力很強,訓練從不挑器械,上去就能做,比賽成功率非常高。這段話,不禁令人想到她小小的個頭兒,卻擁有一套令人驚艷的高低扛動作。着實令人佩服不已!而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她在面對柳金這位超實力的老將,並沒流露出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緊張,反而越挫越勇,最終奪得桂冠。令世人對“90”後有了重新的審視。何可欣,好樣的,你就是我們“90”后的超完美代言人。 

  我們會以“Just do it”去向世人證明,我們是“90”后,我們是光榮、優秀、向上的一代! 

  不諳世事,菱角分明,朝氣蓬勃,時常陽光;我們是令人羨慕的一代,在最緊要關頭,我們會用行動證明一切。“90”后沒有錯,“90”后也很光榮!

您正在瀏覽: “90后”沒有錯,“90后”也很光榮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沒有錯,“90后”也很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