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男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個男孩,他總喜歡享受被那個女孩看的感覺。 

  女孩,男孩並不經常見面,只是偶爾一遇,甚至他們還不知道彼此的姓名。每當女孩偶遇男孩時,她都會微笑地盯着男孩,目送他離開自己的視線;男孩呢?他不善於表達,只是每次在女孩的目光中微笑着默默地離開。 

  每一次下課,放學,甚至走在大街上,女孩總是在人群里尋找着男孩的身影,她渴慕見到男孩,哪怕只是背影也足夠了。 

  男孩也是如此,他渴望女孩看他,哪怕女孩只多看他一眼就夠了。 

  今天,女孩仍在教室門口等着男孩,終於,男孩出現了,他倆相互微笑着,雖然彼此還不知道對方的姓名,但每一次的微笑都在驗證着他們的心。 

  在男孩並非淫笑的面容里,女孩得出來,他是一個老實的男孩,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從女孩天真的笑容中,男孩似乎也看出來了,是一個永遠不知愁的少女,認識她的人一定會被她的快樂所感染。 

  女孩,男孩他們之間並沒有什麼感人的故事,或許永遠也不會發生什麼故事,因為,他和她之間只有簡簡單單的愛戀,思慕而已。 

  愛,或許有時也不必非要海枯石爛,天崩地裂,只要彼此明白,簡簡單單又有何不可?

您正在瀏覽: 女孩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