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 

  男孩的日記本,總是不上鎖的。無論怎麼翻,也翻不到那傷心的一頁…… 

  ——我的細語 

  “……大河向東流哇, 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嘿嘿嘿嘿 參北斗哇) 。 說走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路見不平一聲吼哇 ,該出手時就出手哇 。” 

男孩們總是唱着,在課間最後一秒鐘勾肩搭背得堂而皇之“闖”進來。 

科學老師陰沉着臉,手裡緊攥的是一疊考卷。男生們也不尷尬,只是朝老師報以嘻哈的笑。這笑,是否帶着澀呢? 

隨着科學老師口中報出的名字,一聲聲慘叫不絕於耳。“倪某某”,我後面的仁兄迅速地站了起來,椅子在地上劃過時發出一聲長長的尖利的響聲。他不緩不慢地邁着穩健的步伐,儼然一個身經百戰的將士,他也算是老將了,他總是刷新排行榜。就在經過我桌前的一剎那,此位仁兄一個大幅度地轉身,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戲劇性地近微微眯上,從那淡藍色的眸子里透露出的儼然不是悲傷。又濃又粗的眉毛稍稍上揚。那單薄的唇掩蓋不住潔白的牙齒,嘴角以咧到了耳根。他“傲慢”得拍了拍自己那並不厚實的胸脯,顯示出一幅大將風範。大概是對自己史無前例的成績而感到“欣慰”吧。他就是這麼笑着,坦然領回了考卷。 

  …… 

  哦!那笑不是苦澀的。男孩總是這樣,什麼事也到不了他的傷心處。抑或是,男孩的心底間,根本就沒有傷心處吧。在他們的眼中,天空永遠是那麼的晴明淡遠。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男孩們一個箭步衝出教室,直奔籃球場。他們忘了考試,也忘了那該死的成績。 

  男孩們崇拜的大概是科比、詹姆斯、納什……他們驚人的彈跳力,過人的帶球,超人的扣籃,是男孩們所羨慕的。或許男孩的夢想就是成為籃球明星吧!看,富有彈性的籃球,在顏的雙手中來回運作,在快慢中夾帶着有趣的動作,最後雙手緊握住球,雙臂抬高,目光緊盯着籃筐,身體躍起,就在這一瞬間手腕用力一推,籃球迴旋在半空,滑過一段美妙的拋物線后,砸入籃網,“唰”的一聲球進了。這聲音格外的好聽。轉身看着籃架這一方的花痴女生們,早已興奮地大喊大叫,口中不斷喊道:“哇塞,好帥好帥噢!” 

  一些男孩興奮地喊着,他們像那些籃球明星一樣互相擊了掌。又一輪開始了,男孩們誰也不甘示弱。他們的身影在籃球場上快速地閃過,只見那籃球正在楓的手下,有節奏地來回運走。瞧,逼近了,楓向前頓了一步,就在這短暫的時間裡,調整好了雙腳,一躍而起,看着翻滾的籃球慢慢地在眼裡變大,他喝出一聲,竟然轉體翻身,掠過籃球先到籃筐前方。半旋身後,他又如魔術般抓住了已經飛到頭前的籃球,然後雙手一沉,握着球放在腰間,接着右手單獨輪起了籃球,劃出一個美麗的半圈,側着身將籃球砸進了籃筐! “砰!”籃筐發出一聲痛苦的呻吟,在呻吟和蕩漾的籃網下,楓有點亢嗆地落地。他們已經發狠了,忘情了,沒命了,已全然投入其中。此刻他們所在乎的已不是能投進多少個球。只是很簡單的,想要宣洩,放鬆。是的,他們需要。他們需要釋放激情! 

  男孩們總是那麼盡情地玩,玩得精疲力竭,也是無所謂的。在他們看來,只有玩過,才算活過! 

  男孩很幸福,是的,他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追逐着自己的夢。

您正在瀏覽: 男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