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細蒙蒙的雨絲正紛紛揚揚地飄灑着,它好像還沒等落地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風依然是寒冷的,有時偶爾走過來的一個人,也是畏縮着的。但是,那邊圍了很多人,我趕趟兒似的湊上去??

  只有一個可憐的小人兒,他在表演什麼呢?他手裡攥着的是什麼?是鋼絲嗎?這難道要……哦??眾人都已屏住呼吸??他們知道,這對於這小人兒算不得什麼??但他們仍不敢把這口氣踏踏實實地咽下去。

  可憐的小人兒!

  他一咬牙,用顫抖的手把那根沾滿血性的鋼絲插入自己的右胳膊,但他有點余心不忍,這畢竟是自己有血性的肉體啊!一個虎背熊腰的大男人猛地衝過來,虎視眈眈地盯着那個骨瘦伶仃的小傢伙。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將鋼絲用力,像串烤羊肉地鑽進他的肉體,半根鋼絲銀光閃閃的露在外面!他沒有哭,他完全已經麻木了。

  可憐的小人兒!!

  他用另一隻顫抖的手遞過那個大男人給他的破爛不堪的大桶。然後,他灌了半桶水,他要用扎在肉里的鋼絲將這桶水抬起!

  可憐的小人兒!!!

  如果他沒有成功,那麼後果會是什麼呢?如果他沒有“抬”起,那也罷,可是,他已經忍受了鋼絲扎進肉里的痛苦!他只有將水桶“抬”起!

  大男人依然和他的家人談笑風生,裝作若無其事。

  小傢伙咬緊牙,憋着氣,起先,他沒將水桶“抬”起。我捂着臉,不忍再這樣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他似乎對自己喃喃地說了些什麼,然後,又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非它“抬”起不可,但是,天不如意,他又沒成功。

  大家似乎也有點喪氣了,下面有些騷動。

  雨絲點在他的背上,已分不出哪裡是水,哪裡是汗。他憋紅了臉,但依然可以呈現出他那張可愛清秀的臉。

  他繼續着,使出吃奶的勁。水桶有些顫顫巍巍地被提了起來,可是沒幾秒就落了地。

  可憐的小人兒!……

  不知哪來的一股勁,水桶被提了起來,在空中搖搖欲墜。他完全鬆懈了,水桶“嘭”地倒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