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的眼裡我是個瘋丫頭,因為我十分好動,整天就知道玩,出去亂瘋。但我也有靜的一面,那就是看書的時候。我從小就愛看書,家裡的書都看過了就是看不過癮,我又讓我姐給我買書,買了好幾本文言文書,我還沒完全看懂。 

  我在暑假裡整天就知道玩,現在我已經是個中學生了,不再是那個遇到事“一根筋”的女孩,也不是那個任性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子了。 

  我在家裡一般什麼都敢做,什麼都不怕,因為有媽媽在,所有的事都由媽媽幫我做主,所以連我的姐姐們都要讓我三分。我在家裡很少幹活,只是吃,玩,看書。 

  雖然我在家裡很厲害,但在學校里,我就要收斂本性了。我可不希望沒有一個好朋友。我喜歡睡懶覺,但初中生活讓我不得不把這個習慣改掉。這可是一件不順心的事情喲。我不喜歡吃的菜在食堂里都出現了,所以到現在為止,我才吃了食堂里的一頓飯。哎,可能我還要改掉我調食的毛病了。 

  這就是我,希望趕快長大的我。 

  (指導教師 李慧)

您正在瀏覽: 希望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