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拉,馬上就要跨入初中的大門拉。在我的記憶長廊中,有一件事讓我覺的自己長大拉。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中午,我回到家,發現家裡沒有人,但我的肚子已唱開拉“空城計”了。怎麼辦。我的腦子裡突然閃出了一個想法。自己做飯。這樣即可以鍛煉一下自己,二來可以受到爸爸媽媽表揚。這不是一舉兩得嗎~~~說干就干。 

  我跑到廚房。先把米飯悶上,米飯好悶,有電飯煲。那麼炒什麼菜呢?我知道媽媽喜歡吃雞蛋炒西紅柿。對,拿西紅柿。我打開冰箱的門,還好裡面有兩個西紅柿,再從儲藏盒裡拿出來三個雞蛋,想了想,又拿出一個來。我把雞蛋一個一個的打碎嗑到碗里,用小勺子舀了點鹽撒了上去,接着用筷子把雞蛋攪拌均勻,我把西紅柿清洗乾淨,用熱水把皮都仔細刨去,再應刀切成月牙狀,放在小盤子上。一切準備就緒。開始點火,我往鍋里倒了點油,決定學媽媽的樣子,先炒雞蛋,等油加熱剛冒點青煙時,我把雞蛋糊倒進鍋里。只聽“滋滋”的聲音,蛋糊變的蓬鬆和發黃了,我等雞蛋八成熟就趕緊的出了鍋,先放在一邊待用,接着鍋里放油。再炒西紅柿,我先用蒜嗆下鍋,等香味出來趕緊把西紅柿放進去,我喜歡甜的口味,就先放了點糖,我把鍋蓋蓋住悶下,過了一分鐘,西紅柿汁熬了出來,我加了點鹽味精,把剛炒好的西紅柿放進去,翻炒幾下,就出鍋了。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下,還行,有媽媽做的味道。我很滿意。我再拌拉個涼菜。米飯也就好拉。 

  把自己的成果擺在桌上,等着爸媽回來一起分享……着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香的一頓飯拉。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我長大拉。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