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被誰洗刷過一樣,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啊!在這美好的秋天的一個星期天里,我和爸爸,媽媽,阿姨,姨父還有哥哥一起去長鹿農莊遊玩。

  一路上鳥語花香,歡聲笑語,在嬉笑中我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長鹿農莊。那裡人真多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十分擁擠。

  啊!摩天輪!海盜船!叢林飛鼠等,盡收眼底。我興奮不已,恨不得長一雙翅膀飛到裡面去。終於買到票了,我和哥哥以宇宙飛船的速度直奔玩樂地帶,我們先玩叢林飛鼠,這“老鼠”可飛得真快,一連轉了9個大彎,差點把我給甩出去了,真夠刺激的,從“飛鼠”上下來,我就覺得頭暈眼花了,坐了好一會兒才清醒過來。然後我們又玩了極速飛機,鯊魚大戰。最刺激的就是哥德堡驚魂記了,進入鬼船后,突然,燈光暗了下來,地板在動個不停,加上那一陣陣凄厲的尖叫,和迎面吹來的寒風,真是陰風陣陣啊!我和爸爸、哥哥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咚咚地聲音又響起了,一個人頭從天而降,把我嚇得尖叫起來,連忙用帽子擋住臉,出來后,我的心裡還在嘭嘭地跳

  這一次旅程我玩得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