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太高興了!我爸爸媽媽竟讓我挑一個地方玩,以示對我前階段進步的鼓勵!

  一大早,我就早早醒來,開始了我們的快樂之旅。我們都把目標定在美麗的杭州!轉車中我們就到了杭州兒童樂園,我一眼就看到了很多好玩的設施。在嫦娥奔月的雕像旁我和爸媽快樂地玩了很多節目。象侏羅紀公園我們見到了恐龍,我們用槍射擊它,在太空船內我們一起玩賽車,在半空中我們盪起了千秋,還有很多我以前所熟悉的項目如:海盜船,火車。飛機。騎馬。碰碰船。碰碰車。漂游等真是過癮。直玩得我大汗淋漓。

  下一站為了不至於那麼激烈,我們去了海底世界水族館。那兒是涼快了許多,四面空調感覺涼爽極了!在那兒我們漫漫欣賞:大海龜在水中游來游去真是可愛極了!我忍不住用手去摸了它一下!乖乖!它好聽話!我馬上喜歡上它們了!這兒我見到了很多以前所沒看見過的東西:食人魚。海豹。鯊魚。娃娃魚在這兒都特聽話。看來它們是受到了良好的訓練!這兒的人魚表演真是精彩!看着他們翩翩起舞,我真佩服水中表演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不知他們付出了多少的汗水才有了現在優美的畫面!

  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真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