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萬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994年10月1日,毛澤東等眾多黨和國家領導人還有遊行觀眾在天安門舉行了盛大的開國典禮,今天,我們又相聚在這裡,為慶祝祖國的60歲生日。

  今天,我們將舉行隆重的閱兵儀式。

  當天安門的所有人升完旗,唱完國歌后,閱兵儀式就開始了。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國軍委主席胡錦濤乘坐檢閱車,駛出天安門城樓,穿過金水橋,來到天安門廣場,這是他第一次在這裡檢閱三軍。

  整個廣場整潔又肅靜,讓人連氣都不敢大喘一下。這時,“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胡錦濤主席的親切問候和受閱官兵的響亮回答,響徹整個廣場

  胡主席閱兵結束,開始閱兵分隊式。

  首先是徒步方隊。率先通過天安門廣場的是陸海空三軍儀仗隊。他們的步伐是那麼的堅定、穩健,每一步都見證着祖國過去的艱辛和現在的輝煌。

  徒步方隊檢閱完畢,氣勢磅礴的空中梯隊來了。受閱的有12個空中梯隊共151架飛機,他們在藍天上塗寫着光輝。

  閱兵儀式結束。

  我在電視前看呆了,天哪!真沒想到祖國現在的成就這麼輝煌。祖國,我真為你感到驕傲啊!

  祖國,你是我的母親,一位慈祥的母親,一位偉大的母親。你有13億個愛你的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13億個孩子一起陪您過生日!

  母親,生日快樂!

  祖國,生日快樂!

  母親,萬歲!

  祖國,萬歲!

   山西省平遙縣平遙中學初一 胡書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