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2049年祖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49年祖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一百年來,您歷經風風雨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作為您的孩子,我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播撒着一顆夢想的種子。夢想,似彩蝶一樣翩翩,人生因夢想而輝煌,生活因夢想而五彩。

  小時候,我看見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演員,曼妙的舞姿贏得陣陣掌聲,那時我想成為一名婀娜多姿的演員。漸漸地,我長大了,我不由得被“老師”這個神聖的職業吸引住了。老師一生與粉筆為伍,引領着學生進行美妙的知識之旅。她們言傳身教,把良好的作風,優秀的品行都傳授給學生。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汗水和心血澆灌着祖國的花朵。她們幾十年如一日,無怨無悔地在三尺講台上耕耘。我深深地喜歡上了老師,因此我把夢想定格在了老師這個光榮的職業上。

  有了夢想,便有了明確的奮鬥方向。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我一定要刻苦學習,用自己的知識點亮夢想。在課上要專心致志地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在課下要按時按量完成作業;學習要一絲不苟,這樣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我還要多鍛煉自己的膽量和語言表達能力,並且要有愛心、耐心和責任心。我現在正是朝氣蓬勃、精力充沛的時候,所以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大好年華,充分利用分分秒秒,用書籍來充實自己的大腦,開闊自己的視野。一個健康的體魄是一切革命的本錢,只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能更好地向夢想前進。

  人有夢想才有動力,國家有夢想才有未來。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一項光榮而艱巨的任務,需要每一個人的努力和奮鬥。俗話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承擔著實現祖國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社會和諧的時代使命,只要人人為實現共同夢想而奮鬥,實現夢想的力量就無比強大。我堅信有夢想、有機會、有奮鬥,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能夠創造出來。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小主人,是您嬌嫩的花朵,歷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們的手中,我們承載着您的未來。我們要為您的偉大復興而貢獻出一份力量,讓您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祝祖國媽媽與山水同在、與日月同輝!

  您的女兒:張紫涵

  2013年6月29日

  六年級:張紫涵

您正在瀏覽: 給2049年祖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49年祖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