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孕育着13億中國人的母親;祖國孕育着億萬花朵的露珠;祖國,如一棵參天大樹,容得下千萬小鳥快樂成長。

  我們的祖國也飽受風霜,也曾千瘡百孔。抗日戰爭、文革時期,但是我們中國人並沒有放棄、也沒有退縮,而是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不懈地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迎來了今天的新中國。

  每當面對祖國,我就會想起您,您那日新月異的而變化:從申辦奧運會到舉辦奧運會,使2008的中國令世界矚目;再從神舟七號發射到成功返回地球,使中國的地位日趨提高;雜交水稻新品種實驗成功,填補了世界農業科技研究領域的空白,為世界農業的長足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我是多麼敬佩您

  每當面對祖國,我就想起你的炎黃子孫在帝國的侵略下,忍受着饑寒交迫,最後,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終於登上上了高峰!

  每當面對祖國,我就想起您,想起您在世界上歷史悠久,五千年以來,你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每當我的耳邊響起這首雄壯的《中國心》時,我心裡禁不住湧起愉悅之情。

  西寧市虎台小學五年級:王宇婷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