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別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別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師重新排過座位后,我的倒霉日子就來了——女生李毓和我是同桌!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

  早晨第一節課下課後,我的手臂不小心碰到了同桌的頭。同桌生氣地對我罵道:“你完了!”說完,她就用我的鉛筆袋砸我的頭,我的頭被砸腫了,我默默地坐到了位子上,我打開筆袋,發現裡面的水筆都碎了,我一看心情很不愉快……

  我馬上把頭轉向同桌,破口大罵:“你有病呀,剛才打我幹什麼呀?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已經稍息的怒火頓時燃起,“你才有病呢,誰叫你打我頭。”她怒目圓睜大聲地喊道。我們就這樣爭執着,誰也不肯相讓……

  隨着爭吵的同桌的臉漲得比紅蘋果還紅,滿眼充滿了怒火,雙手握的緊緊的,怒火擠出的皺紋,看似凶神惡煞,活象一頭髮怒的小獅子,似乎恨不得一口把我給吞了。然後,我說了幾句,她就哭了。我既沒打她,又沒罵她,真難弄,但我心也有點軟了,我實在不想忍心看她哭……

  事後,當我心平氣和的時候,我真想向她道歉,可我又說不出口,反正我和她都有錯……我終於知道了:當與同學有衝突時互相諒解,有困難時互相幫助,才能和同學建立和諧、友好的關係。

  這個同桌,可真不好惹啊!

  寧波市明樓中學初一:金鐳

您正在瀏覽: 同桌別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別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