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天真,膽大,活潑勇敢,似乎我天不怕,地不怕,對那個從未走上去的自我舞台,充滿了好奇,充滿了嚮往。而現在,好奇心更強了,老師給我們創造了一個機會,足可以讓我走向那個神聖的自我舞台,面對這大好的機會,大了羞澀而膽小的我,又有了想放棄的奇怪想法,正當我猶豫不決時,一個信念告訴我,你相信自已吧,自我舞台永遠為你開啟,我抓住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那一天,我終於自信的登上那個被我掀起神聖面紗的自我舞台,熱烈的掌聲響起來,好奇心開始淡了,緊張,恐懼不安,湧上心頭,我洪亮的聲音開始微微顫抖,拿本子的手,開始顫得厲害,我的臉有了紅暈,臉和耳根燙得想讓冰塊去敷,時間如沙漏,走得好慢,好慢……

  我都不知是怎麼下的舞台。開始投票了,我的心情開始沸騰,但又忐忑不安,選舉到了高潮,選票出來了,我的票最少,我低着頭,沮喪得心碎……

  直到最後也一直試圖用微笑來排擠心中的失落,我好像也得到上天的憐愛,至少我參加了,我想用微笑來佔據我的心房,微笑忽然間褪色,自我的世界,我不想虛偽,要哭就哭吧,為什麼要掩飾,女孩子永遠是那麼脆弱嗎?面對他人的嘲笑與譏諷,不爭氣的眼淚奪開眶而出,一切開始暫停,時間彷彿已經凝固,神秘的舞台,磁石般的吸引力開始消失殆盡,但哭泣只是內心虛假的安慰,我何嘗又能彌補。

  七色彩虹也暗了下來,雖然天還是那樣的藍,陽光仍然不變的耀眼,失落的目光,黯然神傷,神奇的勇氣卻捉摸不定,失落的回憶。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南中初一:胡匯靈(淡紫秋月)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