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落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的《新劍俠情緣(一)》終於寫成,我將它發到創新白雲飄飄網上,我心懷激動,可又有擔心,如被評普通文章,我將沒法後續,再說我投稿時間又太晚,懷疑沒什麼人看我的文章。致使,我失眠了。

  今天一早,我直奔電腦,看着網頁一個接一個地打開,我的心也越跳的厲害,我想看又不想看到,我的心揪的更緊了,可我的手卻不自覺的點了“我的作文本”,對着即將面臨的事實,我感到我的心都欲跳出來了。

  網頁顯示出來,我看到我的文章欄里赫然幾個大字??普通文章,你知道我心裡什麼感受嗎?我感覺整個人就像崩了一樣,原本興奮的心情早已消失,只有那莫名的失落狂涌心頭。我第一次嘗到失落的味道,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悲哀地找到《新劍俠情緣》的底稿,緩緩地將它撕成碎片,我將它帶入了風中,讓碎片隨風舞蹈。也許,這樣會讓我心裡好受些吧!但我卻發覺看着這些碎片上下飛舞,心中的惆悵反而越積越多,就連眼淚也來攙和,在眼眶中打轉,但不曾流下。我想,在看下去,我可真要落淚了,算了,轉過身去,對它們說再見吧!可不管怎樣,我的心仍在隱隱作痛,難受的對什麼事情都打不起精神。“唉”也許不是13歲的年齡所說的吧,可我面對文學說出了“唉”,是作文的失落,致使我這樣?我不知後來將發生什麼,反正,我嘗到失落的味道……

  也許,我的天空會由灰變回藍,我的心情會由綠變回紅,由失落變回快樂,變回原來快樂的自己,別忘了“我既是快樂的化身,又是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