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失去的時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失去的時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的低下頭,才發現原來那潺潺的溪水又結成了冰塊;那春回的大雁,又急匆匆飛回南方;那蔥蘢的樹林,也已光禿禿的一片。我抬起頭,才發現原來又到了冬天。記得上一個冬天好像還有那麼多的人和我一起度過,可現在他們又到了哪去了呢?是躲起來了呢?還是永遠消失了呢?我真的不知道。 

  六年真的很快,快到我還沒來得及說上一句謝謝、一句對不起、一句我喜歡你。我承認我很貪心,當我擁有的時候,我希望它快點過去,當我失去的時候,我又希望它重新回到我的身旁。當我還在掰着手指頭算時間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時間已經在過去,我後悔沒去珍惜,但是一切已成灰燼。我記得:那時,我們手牽手在樹下奔跑,你拉着我我拉着你,那是我們的快樂時光,而現在我找不到那時的你,只看得到你的影子,我想我們的快樂時光就只有在那時。我還記得:那時,母親成天在耳邊督促學習,可是倔強的我偏不,彷彿只有這樣才能體現我的瀟洒,後來我記得我哭了很久很久。我也記得:母親說童年就是快快樂樂的玩,高高興興的學,因為童年只有一次。我還是不聽,畏畏縮縮,膽膽怯怯。什麼都不敢表達,什麼都不敢說出來,後來我遺憾了很久很久,我呆坐在床邊想:我的童年就這樣過去了?是的,就這樣過去了,還沒來得及去體驗就匆匆逝去。 

  我好想,想過去的時光,雖然我知道那一切已沒意義,但是還是發瘋的想、現在的我比曾經或許多了一份成熟,或許多了一份勇敢,因為我不想再逝去,因為逝去的就再也回不來了。我靜靜坐在操場的時候,好想看到了曾經,我們一起躺在操場,暢談我們的愉悅,然後一起奔跑、那時,我們的友誼真堅固,沒有什麼是比友誼更重要的了、在最後的一年中,我好像也慢慢懂得了珍惜,你們好像也會了。於是我們經常一起出去,一起感慨,一起展望未來。沒沒想到這時,我的嘴角總是不自覺的向上翹、現在沒有了曾經的那份純真,沒有了曾經的那份熱情,也沒有了曾經的那份坦白。只是一味的在書桌上度過時光,沒有快樂,沒有期待、如果有也只是父母的期待,父母的快樂。現在的我們如果還像從前一樣一起歡樂着,那是不對的,起碼在一部分人的眼裡是認為有問題的,因為可恨的青春期,讓我們不敢回到從前,我們都害怕,害怕僅有的一點也失去,所以我們都學會了聽孤獨在唱歌。我的那些好的、真心的朋友們,你們都到哪去了呢?我好想你們啊,你們聽的見嗎、我知道,現在的你們或許有了陪在你們身邊的人,但是很抱歉,我還是有點不習慣失去的日子。 

  就是這樣,我在不習慣失去的日子中慢慢習慣失去,人總有一天會張大,我們不可能永遠停在過去,所以我們的任務就是着手現在,放眼未來、人的一生要經歷的太多太多,你必須去適應,這就是這個社會的生存法則、在失去的日子裡我也慢慢懂得,也慢慢適應,我不在害怕失去,而是去習慣、 

  我的那些美好的時光,你們還是停留在那個時間更美好吧、 

  ——習慣失去的日子中,我學會了長大。

您正在瀏覽: 習慣失去的時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失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