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網上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的樂趣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網上的樂趣

  我打開電腦,剛登上自己的QQ號,裡面就傳來了一陣咳嗽聲,原來又有人要加我了。

   打開信息欄,一個叫“帥氣十足”的朋友發來信息:“你好,交個朋友。”我看了看他的資料,哈哈,是和我一個同樣年齡的小男生。我馬上把他加為了好友,並約定明天下午3點不“見”不散。

   第二天。我準時打開電腦,那位叫“帥氣十足”的已經上線了。心中不由得想到:原來他也是個網迷啊!一定是個很好的朋友。他見我上線后,“說”:“你好,請問尊姓大名啊?”我發去一個笑臉,“說”道:“我叫拿雲(嘿嘿,我的假名)今年12歲。”我們兩個無所不談,不久便成了知心好友。他還告訴我他今天過生日。啊!說到生日,我這才想起來,我今天有一個同學也過生日。我和他就這樣再見了。

   晚上,在同學家玩的時候,同學告訴我,他在網上交了一位朋友,網名叫“函函”。聽到這個網名時,我不由得大吃一驚。難道還有個網名與我網名同名同姓?這可是我的小名啊!不過現在,我心裡已經暗中有數。

   又過了一天,我匆匆打開電腦,打算把這位“神秘”的“帥氣十足”的廬山真面目給揭開。登上QQ,他依然在線,我馬上發話:“我認識你。”他還以為我是在和他開玩笑,“說”:“我和你見都沒見過面,怎麼會認識呢?”看到這句話,我肚子都快笑破了。我於是又回話道:“你是不是叫張帥?住在西湖小區內?”剛發過去不久,他立馬傳來一句話:“你怎麼知道,你到底是誰?”“打開視頻看看吧”。

   視頻開了,當看到我的面目時,喇叭里傳來一句話:“天啊……”

  

您正在瀏覽: 網上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