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古堡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堡探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使我感到身心俱疲,每天的11節課使我非常的困,在晚自習回家后,我一下就倒在了床上,睡着啦...

  在我的夢裡,我在一個幽暗的森林裡。周圍什麼也看不清,我試探性的向森林深處走着。在着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我隱隱約約的看到前方有一絲絲的光亮。我立刻向前奔去。我驚奇的發現那亮光的來源處竟是一座華麗城堡,我緩緩的走進這座城堡里,推開前往大廳的大門,我向裡面望去,發現裡面的地板是水晶做的,桌子是黃金做的,不過很陳舊,而且那個地方很亂,椅子,桌子都倒了,還有一些花瓶都碎了。我看到這些以後后無比震驚,心裡產生了疑惑,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沒有在大廳呆太長時間,而是卧室走了過去。卧室里有一張很大床,被子和床鋪都是絲綢做的,無比舒服。卧室里還有一張書桌,書桌上有幾本書和一本日記,我拿起日記本翻到了最後一篇日記。日記里說,一位公主和一個騎士相愛后,國王不同意,他們就逃到了這裡。

  那一天,當國王找到古堡時,他們就準備逃跑了......讀到這裡,我忽然明白了,這裡估計是國王弄得。

  我走了很久,一個一個房間我都走遍了,可是,我卻找不着回去的路了。我越來越害怕。這裡就像個迷宮,怎麼走也走不出去。就在我正沮喪的時候,我發現門就在我的面前,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去。我不知道怎麼回去,這時,貓頭鷹突然叫了起來,那聲音真是凄厲極了......

  “叮鈴鈴,叮鈴鈴.....”媽媽為我定的鬧鐘響了。我一看錶,已經5點了,我要去學校跑步了。悲慘的初中生活又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古堡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堡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