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探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山間探險,我可經歷過一次,那可真是有笑有淚、有驚有險、有失有得。

  那是我和媽媽、姥姥還有哥哥去興隆山,正當我們準備下山時,有幾個人在山上喊我們,讓我們繞鐵絲網上山來,我們當時以為這幾個人有經驗,就跟上山來了。

  可我們進來才知道這路非常不好走,沒有平時登山的石階,也沒有水泥地,只有土坡,但是剛下過雨又十分滑。我只好手腳並用向上爬。

  哥哥跑得快,所以把所有東西都提着,正當他在上一個大陡坡時,山上的人發話了:“那太陡了,要走旁邊。”但此時哥哥已是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身體慢慢向下滑。媽媽趕緊前去“營救”,可哥哥手支撐不住,把袋子扔了下來。袋子里的食物和水都沿着山路滾了下去,我們又立刻下山去找,可是找了十分鐘,只找到一瓶水,而我們的午餐……哎……就這樣艱難地走着走着,眼看就要到山頂了,哥哥和姥姥都加快了步伐,而我膽子小,只能慢慢走。啊!我被困到了一棵大樹旁了,上面太滑上不去,下面沒踩的又下不去,本來就害怕的我哇哇大哭起來,多虧媽媽在下面推了我一把,這我才上去。

  到山頂后才知道,這些人也是第一次來,現在找不到下山的路,只能原路返回。天哪,上山容易下山難。上山都這麼難,那下山豈不是難上加難了。幸好時間還早,否則我們可能被困在山上了。

  休息片刻后,我們開始下山了。開始我怕摔跤,所以十分小心翼翼。後來,我覺得還不難,就大步向

  下走。哦,我摔了一大跤,接着又像滑滑梯一樣向下滑了一截,好不容易站起來走了幾步,又連摔了幾個跟頭,這次把媽媽也拉了下去,幸好前面有個樹坑,要不然我們都滑下去了。接下去,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踩着樹坑走,終於看見了進來的鐵絲網。我高興的跑過去,真是出門不利──我又被鐵絲狠狠扎了一下。

  哎,這次探險使我很難忘,也使我得到了教訓:禁行和不安全的地方不能隨便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