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嚮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嚮往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青青的小草是最平凡的,最不起眼的;但又是最堅強的;最偉大的;最神奇的;最讓人驚嘆的。青青小草的生命力是最頑強的,他總是嚮往着陽光,嚮往着春雨,嚮往着長得高一點,看得遠一點,嚮往着為人們做出一點貢獻,嚮往這位大地母親染上一點綠,嚮往着......而我則嚮往着如草兒般的嚮往...... 

  春姑娘穿着衣紗提着花籃走過大地,將春色帶臨人間,給草兒披上了碧綠,青蔥的衣裙。小小的草兒迫不及待的從土壤里冒出頭來,給大地披上了綠衣,讓世界富有生機。小草嚮往着陽光,很努力很努力的向上長着,希望可以看見太陽公公那耀眼的光芒。而我嚮往着如草兒一般,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希望可以看見燦爛的人生向我點頭。 

  夏是熱情的,奔放的,猛烈的。夏來臨之際,青草換上了路裝。一棵棵小草亭亭玉立,精神抖擻的享受這太陽公公的愛撫。雷雨來臨之時,一棵棵小草挺着胸膛,不怕風,不懼雨的與風雨搏鬥,儘管它只是一棵小草,很脆弱,很卑微,但它有一顆堅強的心,偉大的精神,永不妥協,永不退卻,當風雨走後,彩虹掛在天空向草兒點頭,太陽掛在天空向草兒微笑,草兒笑了,會心的笑了。而我的嚮往如草兒一樣,在困難面前,不妥協,不退卻,堅持到底,遇見任何事情都不害怕。相信陽光總在彩虹之後,相信努力就會成功。 

  秋來后,孩子們在草地上盡情的玩耍,忘情的歡呼,縱情的嬉戲,草兒被踐踏了,但草兒無悔無怨,只為看見孩子們純真開懷的笑臉,而我嚮往着如草兒一樣的嚮往,為他人做出貢獻,不求回報,只為搏他一笑。 

  秋去冬來,草兒被大雪覆蓋,默默無聞的結束了它短暫的一生,“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但當春又來臨時,它一定會破土而出,迎接新的一生,頑強的一聲,不怕困難的一生,無私的一生。而我就嚮往着如草兒一般的嚮往...... 

  海可枯,石可爛,但草兒的精神永不變,永遠頑強的存活在世間的某個角落。風走後,雨過後,也許你的旁邊就會長出一顆不起眼的小草,無論你怎麼踐踏,草兒永遠無悔的付出。 

  我嚮往着草兒的堅強、勇敢、無私、平凡;並學習着他偉大的精神。 

  焦作市第十七中學 

  八(9)班 

  馬珊珊 

  輔導老師:常潔

您正在瀏覽: 嚮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