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逐永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永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鐘永遠都是順時針的,逆時針只是存在於虛幻中。秒針劃過一剎那,是瞬間,定格在這一剎那,便是——永恆。

  ——題記

  歷史的見證

  戰火紛飛,隨風而逝,曾經的一刻只是歷史的輕聲一吟。

  汨羅江邊,一個充滿理想與抱負的身影消失在塵世間。庸懦無能的君主,腐敗守舊的大臣,越來越弱的國力是一顆愛國、報國的心所無法將其挽回的。楚國前進的路上撒滿了艱辛與黑暗。

  水花濺起的一瞬間,歷史的快門將這一幕塵封在它的底片內,這一閃便是永恆。往後的這一天——端午節,人們用各種方式悼念這位偉人,撣去掩蓋歷史記憶的塵土。

  現實的夢想

  “寸金難買寸光陰”這是婦孺皆知的道理,它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中,雖說最初沒有心靈深處的共鳴。

  在古代,許多名人早已給我們樹立了榜樣:匡衡鑿壁借光、車胤囊螢照讀、范仲淹斷薺划粥、王獻之依缸習字、司馬光警枕勵志都在激勵、鞭策着我們奮進。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扮演着各種各樣的不同角色——學生、子女、消費者……我們也承擔著各種各樣的任務——學習、工作、生活……能自如地切換角色,駕馭時間,對每個人來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只有抓住每一個瞬間,才能贏得更多的機會,實現更多的夢想。

  忙碌的身影與匆匆時間在追逐!

  後記:在生命中,一個動作是一瞬間;在一個歷史中,一個人或一個朝代是瞬間。當歷史的車輪碾過一段歷史的時候,永恆的那一刻(秒)便過去了。其中的一瞬間必定屬於你我。請將這一刻緊握在手,讓她綻放出美麗的火花吧!

您正在瀏覽: 追逐永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