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逐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麗的;童年時多彩的;童年時天真的;童年是快樂的……但是,童年也是一瞬即逝的。因此,我們要珍惜童年的時光,珍惜童年的快樂,在童年的小河柔柔的穿行在你的手心時,細細體會這種快樂。但當它緩緩流過,你必定會戀戀不捨地痴痴傻望或沒命地去追逐,臉上毫無遮掩的傷感暴露了你所有的不舍。可它不會因為這樣就如我們所希望地轉過身,再次朝我們流來,再讓我們像往日一樣,再次給我們歡樂,它只會無情地繼續前進,而當你精疲力竭的時候,它就轉了個身,消失了。 

  我們必定會這樣做,而當我們抬起頭,找不到童年的時候,會低下頭默默地哭泣,暗罵自己沒用,沒有追上那童年;會一屁股坐在地上,,後悔半刻的喘氣;會躺在地上打滾,賴着不起來……可這歸根究底改變不了一個事實—我們長大了。 

  有一首歌記得是這樣唱的:“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這句歌詞明了的唱出了童年的神奇、為什麼讓我們如此依戀—童年能帶給我們快樂、夢想、童話……、 

  讓我們設想一下:一個美麗的世界,鳥語花香,陽光普照,百花爭艷,小草冒尖,白雲朵朵……在這樣一個無雷無雨、無煩無惱、無紛無爭的世界里,誰不留戀,誰不忘返,誰不想在這裡長居,甚至永居呢? 

  剛剛目送完童年的尾巴,不知還會有那個美麗的世界嗎? 

  我們努力尋找着童年,可當我們在東半球亂跑時,他卻在西半球漫步;當我們在南極繞圈的時候,他卻在北極嬉戲……總之,它總與我們在相反位置流動,我們不動,它也不動,我們向後走一步,他就向前走一步,不管怎樣,就是不與我們相見。而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為童年,我們成熟了;因為童年,我們的視野闊了;也因為成熟,我們的夢想更有意義了…… 

  童年,和我們在滿世界玩捉迷藏,卻在同時使我們成熟、睿智了。

您正在瀏覽: 追逐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