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嚮往的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嚮往的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桂林海底世界遊玩。我們匆匆的買了票,立刻進入了我迫不及待想去的桂林海底世界。 

  一進入桂林海底世界,映入我眼帘的就是一幅由各種各樣的魚創作的圖畫。有紅尾貓,有紅魔鬼,還有招財魚等,這些在海安家的魚就是比淡水魚美麗,也比淡水魚要古怪得多,我看見了幾種我覺得很好玩的魚。1、吸盤魚:吸盤魚身子是銀灰色,看上去銀亮亮的,肚皮呈純白色,肚子上有一個吸盤,正因為它肚子上有一個吸盤,所以它可以吸在岩石或玻璃上。2、木瓜:木瓜身上花花的,有很多彩色的小斑點,可為什麼叫它木瓜呢?因為它的身子四四方方的,怎麼看都像一個大木瓜,木瓜魚也因此而得名。3、狗頭:狗頭身上的顏色為蘭色,背上有幾顆米黃色的小點點,狗頭的頭很圓,眼睛大得像銅鈴,如果你在晚上看見它,可要小心,別被狗頭的大眼睛嚇到了哦。4、狐狸:狐狸身上的顏色是金黃色,眼睛有一道白條,狐狸的嘴尖尖的,微微有點翹,因為狐狸很機靈,所以,狐狸魚也很聰明,人們想抓到餵食的小姐姐相處得很好,她們在一起嬉戲、玩耍,玩得可高興了。這讓我知道了一點,我們人和動物其實能成為好朋友,只要我們不去傷害它們,和它們好好相處,給它們留下一片自由生存的地方。 

  啊!桂林海底世界真令人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令人嚮往的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嚮往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