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班,就看到好多人圍着我的同桌,我不禁嚇了一跳,想着有什麼事發生,我趕緊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原來是同桌拿着一個遊戲機,這才吸引了班裡的同學觀看。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都走了,我才有機會近距離的看一下同桌手裡的遊戲機,它有着黑色的外表,小巧的機身,拿在手裡感覺非常舒服,遊戲機的左邊是一個小小的搖桿,可以控制裡面人物的走動,玩起來的確讓人拍手稱讚,我一下子愛不釋手,不過終究不是自己的,玩了好大一會,還是還給了同桌。

  回到家后,我也纏着爸爸給我買一個遊戲機,但是爸爸卻沒有答應,理由有很多,當然最重要的一個就是我的學習成績,他說只要我的學習成績進入班裡前三名,肯定會給我買的。不過想一想,這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呢。

  好了,不說了,我要去看書去了,誰讓遊戲機的誘惑力那麼大呢。

您正在瀏覽: 遊戲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