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嚮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嚮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呃,可能不大現實,但我卻十分嚮往。 

  夢想的七彩泡泡,在腦海中盪呀盪呀,護士?歌星?還是一位老師?忽的,泡泡破了,一個奇幻的夢想呈現在眼前。 虛無縹緲間,我迷迷糊糊的看見旁邊站着一個人。看着他,我覺得好面熟啊,絞盡腦汁的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眉目,這個人是……我尖叫出聲來,眼下這位是,劉翔?!我再瞪大眼睛看看場地,跑道?四周的人們拿着啦啦棒不停的敲着,歡呼聲震耳欲聾。莫不是讓我和劉翔賽跑?不會吧?我有些頭暈。和劉翔賽跑,輸是理所當然的,想贏,恐怕比登天還難!這,我能行嗎?人們尖叫着,用不同的語言呼喊着同一個名字,劉翔!劉翔!聽着這聲音,激發了我內心深處的鬥志。跑就跑,誰怕誰!待我待會兒贏了劉翔,看你們還怎麽喊,哼! 我和劉翔在起跑地點作好準備,發令槍一響,我的滿腔怒火在頃刻間全碰噴射出來,沖啊!我和劉翔像離了弦的箭 ,飛快地沖了出去,比賽十分激烈,,我們你追我趕,調動了全場的神精!吶喊聲一點也不減弱,勝利就在眼前!!我眯起雙眼,使出吃奶的力氣,作最後的衝刺。1厘米,2厘米,3厘米,距離拉開了。風在我耳邊呼呼作響,我拋開一切念想,全力向前衝去,到了到了!快!快!終於,我衝線了!哈哈!!我是第1名!全場沸騰。我欣喜若狂,心裡一塊大石頭也落地了。舒出一口氣,我突然兩腳一軟,倒在場地上……原來是累得虛脫了! 這個理想多美呵!要是成真該多好啊!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嚮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