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嚮往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學校的天台上,風一陣一陣的吹,特別涼爽。仰視藍藍的天,深深地吸一口氣,你會覺得沁透心脾。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今天,洗完澡后,來到教室,我發現今天的天空很特別。  

  起先,天空是棕黃棕黃的。我的腦海中瞬間出現了一幅金黃色的畫卷——稻海。一陣風吹了過來,彷彿聞到一股稻穀的清新氣息,一波接着一波棕黃耀眼的海浪,讓人忍不住想上前去觸摸。如果旁邊還有幾個快樂工作的農民哼着鄉間小曲兒,那將是一幅多麼令人陶醉的畫面啊!  

  我愛這種棕黃,因為那意味着豐碩的成果。  

  接着,天空又變成了荷花樣的粉紅。另一幅畫呈現在我眼前:大片的荷花池旁,站着一個女孩。他長長的秀髮隨風飄着,身穿粉紅色的連衣裙,臉上微微泛紅,嘴角微微上翹。女孩笑的很可愛。她好像很快樂。如果再聞着蓮香的同時,還聽着用竹笛吹得歡快音樂,那將是什麼樣的一個境界呢?  

  我喜歡這種粉紅,因為這意味着無限的快樂。  

  過了一會兒,天空又變成了淡淡的紫色。我的腦海里在一次出現一幅畫:一條淡紫色的晚禮服,長長的裙子之拖到了地上,要得地方系著一條細細的絲帶。晚禮服的質料很好,很滑,一垂到底,還帶着點玫瑰的香味。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紫,因為那意味着高貴的美麗。  

  再看天空的時候,已不是淡紫色了,已經變深。深紫色,那麼神秘。這又讓我想到了童話故事中常常出現的神秘的書。書里寫了許多神秘但擁有強大力量的魔法,如果有人找到了它,就會成為偉大的魔法師。我還喜歡吸那些帶點神秘色彩的古典音樂。一個播放這種音樂的音響前,翻着這樣的一本書——一幅吸引人的畫。  

  我喜歡這種神秘的紫,因為那意味着智慧。  

  晚自習下了,再看天空,它已經回到了原來天空的顏色,向大海般的藍。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那種藍。它比天藍色更純,好像一瓶礦泉水,沒有任何裝飾,沒有任何調配;他比深藍色更深,好像萬丈深淵,讓人陷之而無法自拔。可能只有畫家的畫筆下才會出現這種藍色吧。我不知道我能把這種藍想象成什麼,但我明白,我們的生命中也不能缺少這種藍……  

  天空,豐碩成果,無限快樂,高貴美麗,偉大智慧,難以琢磨……我喜歡天空,喜歡這種天空,喜歡這變化多端的天空,喜歡天空……  

  明天的天空,會是什麼樣的呢?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嚮往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