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嚮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嚮往草原的寬闊、坦蕩,有人嚮往沙漠的此起彼伏,有人嚮往布達拉宮的雄偉合神似。

  ——題記

  在這個科學的時代的世界,有許多人們嚮往的地方,每個人的嚮往不同,但每個人的嚮往都是非常寶貴的,我則嚮往家的幸福。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嚮往家的幸福嗎?那我就帶大家來領略一下吧。

  我,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從小就跟姑姑一起生活。

  每到很晚的時候爸爸媽媽才回家。有時連着好幾天都見不到他們,非常的想念,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在一個寄宿學校念書,自己很孤獨,總是盼望星期五的到來,因為爸爸媽媽就可以來接我回家,自己總是吧星期五想的很美好,可每當星期五的下午這個美好總是給我一個沉重的:你媽媽今天有事,沒來接你,他和你爸爸去外地了,走姑姑帶你回家。“這句話總是會每隔幾天在我耳邊重複。我多麼希望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啊。

  當自己在逐漸長大,媽媽爸爸依舊還是那麼忙,早晨一起床他們就走了,到很晚的時候才回來。場子的效益也越來越好,他們兩個很高興,當然我也很高興。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可是,有誰能了解到,在我的心裡一直都有個空缺,那是用錢買不到的,是爸爸媽媽的愛。他們一直都認為我只要有好的玩具、好的衣服。就可以了,可他們想錯了,我一直都想要的是爸爸媽媽的愛,不是錢和禮物。

  我只需要爸爸媽媽多陪陪我,陪我一起吃飯,讓我在她懷撒嬌,我給他講在學校發生的事,這對於別人是小事,可對我很難。但我依然愛他們。

  我嚮往家庭的幸福、嚮往爸爸媽媽的愛。

  初一:蘇子墨

您正在瀏覽: 嚮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