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讓我陶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我陶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按下按鈕,音樂便在空氣中蕩漾開來。音樂響起來了,起初聲音並不大,但很清脆,像粒粒珍珠輕輕地扣擊玉盤,好似“大珠小珠落玉盤”,讓你全身細胞都蘇醒。 

  音樂聲漸漸高起,似水銀瀉地,走入你的視線里,穿入你的耳朵里,滲入你的毛孔里。忽然,音樂聲高起。我好像站在山腳下,見強勁的瀑布沖在岩石上,捲起千堆雪;彷彿置身於黃河邊,奔騰的黃河水浩浩蕩蕩地湧來,吞沒沙河,飛起萬隻黃蝴蝶。又如來到草原上,看萬馬奔馳在這遼闊的綠地毯上,蹄聲鋪天蓋地。就像看了一篇慷慨激昂的文字,蕩氣迴腸。 

  音樂聲愈來愈低,我好像孤身一人漫步在竹林里,清風拂過,送來陣陣清香。空氣似乎也是綠色的。又像清晨露水滴落,拂曉鳥鳴劃過耳畔。霎時,音樂聲高起,像久居深山的老虎仰天咆哮。音樂又嗄然而止,耐人尋味。 

  我陶醉在音樂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我陶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