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音樂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音樂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音樂課 

  音樂課本應是一節平淡無奇的技能科,唱唱歌,學學音樂知識,40分鐘一晃就過去,但再平靜的湖水,也有泛濫的時候…… 

  “啪!”這聲清脆的聲音一落,我的右眼劇烈地疼痛起來,眼冒金星。我立刻用手捂住眼睛。前面那個殺千刀的“缺德鬼”舉起音樂書就朝我右眼睛劈頭蓋臉地砸下來,我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招你惹你了嗎? 

  坐我旁邊的柔柔,大吃一驚,氣憤地瞪了一眼作案人,又焦急地關心起我的傷勢。我的眼球疼痛得厲害,一滴閃爍着光的晶瑩淚珠奪眶而出。痛啊!柔柔着急地拿紙巾幫我擦乾眼淚,“很痛嗎!要不要緊,去醫務室吧!”眼睛地疼痛讓我很難開口說話。柔柔也許察覺到了,“很痛對不對?”她看了看手錶,“怎麼辦還有10分鐘才下課!怎麼辦啊?”她手忙腳亂地,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唰唰”她淚如泉湧。天吶!她怎麼也哭了,我忙伸手幫她抹乾淚水。我試着把手拿開,但眼前黑糊糊的,一隻眼睛看到的東西完全失去立體感。 

  柔柔前面的鷺鷺知道后氣急敗壞地捲起音樂書就如同碩石般從天而將,砸在“犯罪嫌疑人”身上,逼他跟我道歉,可那傢伙竟然賴帳“那是她家的事,關我什麼事?”嘿!怎麼你才是受害者?與我受傷沒有任何瓜葛?哼!男子漢大丈夫,做事還不敢當!鷺鷺火昌三丈,但那傢伙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德行,又是在上課鷺鷺轉過頭來關心我的傷勢。 

  “不要鬧了,現在怎麼辦,又不能去醫務室”?柔柔早已淚流滿面,哭得像個淚人,彷彿受傷的不是同學,而是自己的妹妹。“鈴——”下課了,我捂着眼睛跑開了,鷺鷺追了上來,別看她剛剛還凶神惡sha,現在早已柔情似水,非要拉我上醫務室,還要向老師報告。我抓住她的手,動了動嘴:“別去,我沒事。”反正都是同學,同學一場不容易,還有兩個月就畢業了,留點好的回憶在母校,同學之間何必扯破臉皮呢?我的氣也早已消了一半。但一看到鏡中的自己,呀!我成熊貓了! 

  回到班裡,柔柔眼睛也腫腫的,她好像哭得比我還凶。見我一來,她急急忙忙跑過來,“沒事吧!還疼嗎?”我搖搖頭,笑了笑。“真的沒事?那個姓徐的,真的可惡!應該不會影響視力吧!回家讓你媽帶你去醫院看看,如果有什麼三長兩短,拿姓徐的示問!”鷺鷺信誓旦旦地說。我搖搖頭,轉過身去,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滴在嘴裡,甜甜的,暖暖的。 

  現在想起柔柔掛滿淚花臉,鷺鷺對我承諾時認真的態度,還真有幾分感動呢!淚水、關心像春風撫摸我的心;像春雨滋潤我的心;像春雷震醒我的心!因同學受傷而淚流不止,因同學受難而氣憤不已。這種關係是同學?是朋友?不!是姐妹! 

  六年的小學時光是最美好的,最值得追憶的。我們應該多珍惜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不論是酸、是甜、是苦、是咸都是來之不易地珍貴。“一冊同學錄,留下所有人最真的筆記,最真的話語;六年時光留下所有人最真的情感,最真的眷念。願6年以後我們依舊如今朝——擁有那份勝過同學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音樂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