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頓美味無比的美餐,吃了它,美了嘴巴,但終會消逝人間;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聽了它,美了耳畔,可終會被無情的歲月擦去;但一本蘊含哲理的書,看了它,不僅美了眼睛,也使你終生受益。書讓我陶醉。 

  從小我就是在一個個書中的故事裡長大的。從《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到《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再到《魯濱遜漂流記》、《魯迅全集》。《格林童話》讓我嚮往童話故事裡那美好的結局;《水滸傳》、《三國演義》讓我領略到了英雄好漢的豪邁氣概;魯濱遜的堅強和勇敢更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回首歷史孟郊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讓我明白了母愛大於天地;李清照的“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讓我知道了人生的意義;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讓我領會了古人那以死殉國的愛國壯舉。而這所有的一切來自哪兒?書。對,書教我做人。書讓我陶醉。 

  如果生命是一艘航船,書便是一個羅盤;如果希望是一棵大樹,書便是地下之深根;如果成功是一片美麗的星空,書便是閃爍的群星;如果未來是美好的,那麼我願為美好的未來撒下美麗的種子;如果未來是偉大的,那麼我願用握着筆桿的手打造藍天…… 

  哦,書讓我陶醉,深深的陶醉……

您正在瀏覽: 書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