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陶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花秋實。  

  黃葉一片片隨風飄下,秋風再次溫柔的將它們捲起,在夕陽最後一縷餘暉的籠罩下,在一片無限的黃得耀人眼睛的稻穀上,放着一個寶盒。我,步履輕盈的走過去,慢慢拾起輕輕的打開,這裡藏着我的笑語歡聲……  

  “夢裡,還在家中那張溫暖舒適的床上;嗅着判斷母親今早做的是什麼,可一聲長長的哨聲,一切都沒有了,猛然坐起,急忙喚醒“戰友們”又將那身髒得發亮的迷彩服套上了身,飛也似的跑出去,去爭那個第一名!閉着眼腳下磕磕絆絆,終於那最難熬的四圈跑完了,我們終於可以吃了,不管什麼,一定要讓自己的肚子飽呀!吃過了,你就必須消耗能量,(一×個,上午×),就這樣開始了一天的軍訓,十天,每日如此,但這十天紀錄的東西是偉大的(至少對於我們自己是這樣)。多少次匍匐前進,穿行在泥濘之間;多少次打磨,礪煉,成就了男子漢的尊嚴!寒風刺骨,教官的一句:“女生,你們太差了”讓這些嬌小姐毅然在夜晚,站在訓練場上,用自己嬌滴滴的嗓音來聲震長空,振撼的不僅僅是教官,更振撼了所有 “男兵”,為了班級的榮譽我們用“金嗓子”維持我們嘹亮的口亮;為了寢食的第一,所有的人穿着迷彩服睡覺;為了練好正步,又有多少人磨薄了鞋底!淚被寒風吹乾了,可血讓信念點燃了!紅紅的臉望着白白的雪破涕為笑,我們竟能傲視風雪!我們班的一個寢室的同學要集體逃走,當走到一半路的時候碰到了教官,他什麼也沒說,只有兩個字“逃兵”,所有人飛奔回寢室。以後的日子,49人,49顆心,在一起,用我們的力量築起了班級的鋼鐵長城。最後我們勝利了,在全校的報告會上,我們這個集體獲得了軍體拳第二,隊列第三,軍歌第一等獎項,我們都哭了,這淚是歡喜的淚。  

  盛宴終需散,告別的那天,我自己漫步在軍營,眼前浮現着這十天的一切,我們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張笑臉。雖然我們不是軍人,但我們經歷過;雖然,我們沒上過戰場,但我們扛過搶!以後的日子不屬於軍營了,但男子漢的尊嚴、士兵的風采將伴我們一生!”  

  合上書,我淚眼朦朧!

您正在瀏覽: 陶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