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讓我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讓我陶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斗轉星移,皓月當空,如纏纏香縷纏繞着我的心魂,我如痴如醉,魂牽夢縈……

  記得那一次,我獨自一人手捧香濃的奶茶,坐在幽靜的小院里,仰望星空,諦聽蟲音,自然的美妙讓我流連忘返,心醉神迷……

  藍色的夜幕上點綴着顆顆忽閃忽爍的星辰,像晶瑩剔透的珍珠鏈,一串綴連着一串,還不停地眨着眼睛,整個的我彷彿已融入了這浩渺無垠的璀璨星河……看着看着,那輪香蕉似的弦月勾起了我無窮的思緒,只見她撩開面紗,露出害羞的臉頰,將銀輝灑向沉寂的大地。

  身臨其境,我彷彿悄然無息地飄到了月牙上,與月姑娘談笑風生,拉拉家常,道道閑事。瞧,月姑娘聽得有滋有味,不時還捧腹大笑。那爽朗甜美的笑引得星星們也情不自禁地湊近傾聽。好不其樂融融!

  “蛐蛐……蛐蛐……”一陣嘈雜的蟲鳴聲把我的萬千思緒拉到了小院里。定神細聽,這蟲鳴還別有一番滋味呢!

  蛐蛐音樂家昂首站在“舞台”中央,婉轉地唱出行雲流水般的天籟之音,彷彿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在歡快地高唱樂曲。好不動聽!甲蟲們如一個龐大的演奏團,自豪地唱出慷慨豪邁的曲樂。那音樂宛如驚濤拍岸,又似洪波湧起。倏然,音樂戛然而止,台下的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呀!這是草叢中的一次盛大的音樂會。這不,我也拍手叫絕,讚不絕口呢!

  一縷縷淡淡芳香纏繞着我,馥郁醉人。哇,猛然間,我瞥見了那盛放的月季。只見嬌滴滴的月季甜甜地睡着。粉色慾滴的花瓣是她迷人的笑臉。她睡得多麼香甜,多麼安詳……

  璀璨星空,美妙蟲音,幽幽花香……伴着夜的夢,夜的香,我安然睡了,睡了,睡了……

  安徽省馬鞍山市博望新區新市初中705班初一:李敏

您正在瀏覽: 夜,讓我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