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充滿着生機;夏,演奏着緊張的旋律;冬,昭示着生命的終極。而秋呢,秋是最為忙碌的季節,它的顏色為金黃,金黃得讓人入迷!

  秋在樹林間,瞧!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樹,樹上原本綠得扎人眼的樹葉早已變得微黃,一陣微風吹過,樹葉便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蝴蝶,像小鳥,像從天上墜落的繁星。那樹葉從樹上落下,融入泥土,這個過程多麼短暫!“嘩啦啦——嘩啦啦——嘩啦啦——”樹林中演奏了一場《秋天奏鳴曲》,那聲,很動聽……

  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鄉下的農民們在這期間很是忙碌。這不,人人都揮這着鐮刀,在割稻穀呢!稻田中,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稻穀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笑彎了腰,還嚷着:“快割,快割!”又好像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在稻田中蹦蹦跳跳的,興奮得大展歌喉。農民伯伯們便努力地收割着,臉上還時不時地露出豐收的笑容。

  秋天的水,雖沒有春時的那種“綠”,也沒有夏時的那種“涼”,但也是別具一番風韻的。

  一棵高大的楓樹聳立在小河的旁邊,水面上浮着幾片紅色的楓葉,就好像一隻只小船停在岸邊。微風拂過水麵,水面泛起一陣陣微波,倒影在水中的房屋也在輕輕的搖動,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同時,停靠在岸邊的“小船”也慢慢移動,準備撐起小漿,向遠方航行。現已黃昏,西落的日光放射出一絲微黃的光芒。家家戶戶的煙囪都冒起了青煙,這些景物融合在了一起,構成了一幅迷人的水墨畫。

  聽,那是秋的聲音;看,那是秋的腳印!秋,已經不知不覺得向我們靠近……

  臨安市太陽鎮初級中學初一 詹淑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