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林陽道上,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在地上畫著一個個斑影。葉,綠綠的,風,輕輕的;光,柔柔的。思緒猶如脫韁之馬,在想象的原野上縱橫馳騁…… 

  春天,陽光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她喚醒了沉睡的小草,你看,草兒正從泥土中探出腦袋;喚醒了動物,你瞧,那冬眠的熊正從洞里出來;喚醒了小溪,你聽,他正嘩啦啦地唱着歌兒。到處呈現出勃勃生機…… 

  夏天,陽光像一位老師,她教育草兒要學會堅強;教育大樹要獻出濃蔭,教育清風帶來清涼;教育稻兒要吸收營養,奉獻人們……她還時常進行測試,她用烈日炙烤大地,讓小草更堅強,讓樹兒更繁茂,讓清風堅持清涼,讓稻兒拚命生長…… 

  秋天,陽光像一位收穫的農民,露出了豐收的幸福微笑。稻穗已粒粒飽滿,壓彎了腰。果園的樹上果實累累,有金黃的柚子;有可口的葡萄;有誘人的香蕉……琳琅滿目,應有就盡有。人們正忙着收果子呢!人人笑得合不攏嘴…… 

  冬天,陽光又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雖無夏天的炙熱,但仍充滿生機。他鼓勵着松柏堅強,他支持着臘梅在風雪中散發清香…… 

  陽光,把無私的愛灑向大地,大地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光明;陽光,把無私的家灑在心田,所有人的心裡都充滿力量!啊,陽光是這樣的偉大,難道我能不被它陶醉嗎? 

  我慢慢地走着,想着……

您正在瀏覽: 陽光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