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陶醉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陶醉,一種幸福而美好的感受。這與身俱來意義可以讓人很滿意的沉浸在某種思想活動中。熱愛文學的人們會為書中美好的故事和動人的劇情所陶醉;熱愛舞蹈的同學常被舞台上演員高超的技藝和執着的追求所陶醉;熱愛電玩的孩子每當面對那無與倫比的音效和炫目的打鬥場面時亦會陶醉於其中。而我,唯獨陶醉於那平凡得再也不能平凡的四季中。

  春天,我會陶醉雨與生機勃勃的萬物。

  春天,萬物生長的季節,在經過了一個冬季的考驗后,所有的弱者都已被命運拋棄,只有頑強的物種才能留下。這是一個充滿競爭的時節,也是充滿生機的時節,冬天蘊藏的所有精力都在這一刻全部爆發,萬物將以最飽滿的精神接受春雨的洗禮。

  夏天,我會陶醉於充滿綠意的自然。

  夏天,萬物孕育得季節,從春天走來的世界迎來了自己的青壯年,他們根深葉茂,她們鬱鬱蔥蔥,他們綠意盎然,她們楚楚動人。他、她們是這個季節的主人,用自己最為成熟的一面歡迎每一位來訪的客人。梧桐穿上了綠衣、荷花裹上了紅袍。風流嫵媚的他們用最性感的一面告訴世人:我們,長大了!

  秋天,我會陶醉在那豐收的喜悅,和離別的感傷。

  秋天,萬物孕育的收穫的季節。瞧,那“手”上掛滿果實的橘樹;看,那笑彎了“腰”的麥子和羞紅了“臉”的蘋果。他們所帶來的不僅僅是自己喜悅,也同時帶來了人們歡笑和希望。秋風起,又一片黃葉落在了田野上,他回家了,又一次回到了A起點,又一次為母親來年的茂盛做着自己最後的貢獻。

  冬天,我會陶醉於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世界。

  冬天,萬物安眠的季節。滿目的白雪皚皚,遍地的銀裝素裹。瑞雪照豐年啊!經過了一年的勞作,大地也逐漸歸於沉寂,萬物在養精蓄銳哩!他們都在休息,為了迎接春季的到來,為了迎接新一個輪迴的挑戰。

  天地玄黃,宇宙洪荒,寒來暑注,秋收冬藏。

  在那令我陶醉的四季中,我已懂得人生的平凡和生命的輪迴,在有限的生命中,我們又何嘗不似在那輪迴的四季呢?

  那令我陶醉的四季。

  初一:小小的1314

您正在瀏覽: 陶醉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