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域傳說(第二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域傳說(第二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域傳說 

  人生的轉折點——選擇魔法 

  我從家中一路狂奔踏着鈴聲進了教室,剛進去老巫婆(註:老巫婆是我們的班主任,因為脾氣暴躁,長的又沒什麼吸引力,所以我們給她起了一個外號叫老巫婆。我們可是按事實在編哦(*^__^*) 嘻嘻)就說到:“下次再遲到就蹲在走廊里一整天!”我心想:真不愧是老巫婆啊,服了!我應了一聲就坐在座位上了。老巫婆說道:“天月同學的表現很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向他學習。下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訴大家,今天大家要選擇自己所要修鍊的魔法,請大家謹慎選擇。”說完就轉身離開了教室。忽然我感覺身後有人拍了我一下,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森龍,森龍可是我的好友,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直到現在還在一班。森龍說道:“天月,你好倒霉剛來就被訓了。對了,你準備修鍊什麼魔法?”我答道:“我經過考慮,決定主修光系次修空間系,你呢?”森龍說道:“我準備主修土系次修空間系。”剛說完,一聲:“森龍你竟敢在我不在的時候亂竄座位,你給我出去在走廊上做200個俯卧撐再進來,否則不許進教室!”我強忍着笑意看着森龍走出教室。老巫婆說道:“好了,大家來我這登記吧。”…… 

  到了第二天我到了我所在的班,令我驚訝的是班裡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我和老師兩人。老師開口道:“你是天月吧,我叫風涼,是你的老師由於光系已有幾十年沒人學習了所以你是個很特別的學生,好了你跟我來吧,我帶你去新的訓練場。”我跟着老師走了過去……。 

  天月就這樣開始了修鍊~~

您正在瀏覽: 聖域傳說(第二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域傳說(第二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