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亂空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空傳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世界歸為中國時,人們安居樂業。過了很多年,時間錯亂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大雨很多隕石墜落,一隻小隕石掉到了錢塘湖,把正在行走的白居易砸死了,還有一隕石掉在了泰山腳下又把觀山的杜甫打瘸了。很多人都受了傷,生氣的人們向國家主席“宇”投訴了。

  杜少府說:“主席為我們做主啊!空島人們亂丟隕石砸了很多人,昨天王勃再送我去蜀州的時候,一個隕石打在湖中將我們的船擊翻,王勃他掉下船后淹死了。”

  李白又來說:“前日在告別汪倫時,一個隕石把汪倫砸死了。”

  宇說:“好吧那麼我一定給你們一個交代的”。

  宇第二天召開了球際大會地面宇出席,天空旭出席。

  宇說:旭你們亂丟垃圾已經造成我們地面人大度傷亡,財產損失達369854億地元,你們不但要賠償,還要禁止亂丟垃圾。”

  旭說:“這根我們空族沒關係,如果不是你們地族建造WHY高爆磁能炮我們也不會亂丟垃圾。”

  宇說:“那根磁能炮有什麼關係?”

  旭說:“就是你們大量挖掘礦物質,使空島與地磁面積減少。造成我們空島面積減少。把空島的地雲層擠壓,就這樣掉下來的雲朵經過磁能改變,變成了隕石這不能說我們亂丟垃圾。”

  宇說:“原來是我們錯了,我們明天就停止磁能炮的建造,讓空地兩族更加和平。”

  大會結束旭認為宇不會與他和諧,便開始了恐怖襲擊。

  正在更新……

  初一:王宏宇

您正在瀏覽: 亂空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空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