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域傳說(第五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域傳說(第五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聖域傳說 

  進入50強 

  進了他家后,他的爸媽立即迎了過來,我對他們說了事情的全經過,他們聽到我這麼小居然有這麼大成就立即對我讚不絕口。我謙虛地說道:“其實這也沒什麼了,只要他好好練習也會像我一樣的,對了,他叫什麼呢?”他的爸爸說道:“哦,我的兒子叫天傑,我希望你能教他魔法,他雖然很有天資但自己卻不用功所以總是不能學習高級魔法,希望你能教導他。”我回答道:“當然可以,那您以後就是我的叔叔了。”天傑的父親說道:“好的,你就是我得子侄輩了,你可以回去了了,明天來找天傑吧,他還需要養傷,再說你的家人也要找你。”我說道:“好,那叔叔我走了,再見。”天傑的父親說道:“好的,再見。”說完我一個瞬間移動返回了家。到家后我將今天發生的所有事告訴了爸媽。他們聽了后,非常高興一個勁的誇我,我說道:“我這個人是很謙虛的,可是你非要這麼說的話我只有承認了。”說完我們一家人一起笑了起來。 

  到了第二天我立即一個瞬間移動到了學校去參加,“魔法大賽”了。到了場地後人並不象昨天那麼多,因為今天是100進50強,所以參賽的人員都是高手,一定要小心。到我上場時,底下的觀眾發出了陣陣呼喊,因為他們都看到了我昨天的表現所以對我的實力非常有信心。我上台後一看我的對手原來是一位風系魔法師。老師說道:“好了,比賽開始!”我聽到老師發出的口令后立即??吟到:“光元素,讓我借用你的力量,讓他們充滿大地,照耀吧——光耀大地。”一大片光芒從我的身體中透了出去,整個場地被我的這股力量震得“轟轟”巨響,而我的對手面對我這魔法毫無應對之策被打下了擂台。 

  這下我順利的進入了50強。

您正在瀏覽: 聖域傳說(第五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域傳說(第五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