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周操、朱梓耀在玩耍,突然,一陣風把我們幾個帶進了一個神不知鬼不覺的世界。那裡有着人類的幻想,龍!大冒險開始了!

  我們哆哆嗦嗦向前走,突然有一個蛋掉在朱梓耀的頭上,他大叫:“哎呀?什麼鬼東西呀?”周操拿起那個蛋用朱梓耀的“實話鏡”看了看,實話鏡獃獃說:“這是龍蛋。”我驚嘆不依的大叫“:啊?這,這就是龍的蛋?”話音剛落,一隻小小的龍出來了,它還不到半米。我從百寶箱里拿出一瓶果汁給小龍喝,它卻不要,不要就算,給你草吃。它,它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問大家:“給它起個名字吧!”朱梓耀全神貫注的想了一想,說:“叫林文好了!”我和周操不約而同的回答:“妙!”   我們幾個人走着走着,看見一給女孩,向前一打聽原來這裡只有我們幾個人,有一條巨龍叫“馬肯”。我們幾個人是被選上打敗馬肯這條龍的人。我還知道她叫“沙丁丁”她是個會發明東西的人。知道來這裡使命的我們,繼續上路。沙丁丁想:走路太費力了,我得發明個飛行器才行。沙丁丁說:“等一下,我要發明一個飛行器。”我和周操、朱梓耀驚奇地問:“啊?要幾天呀?”沙丁丁自豪地說:“不多,只要十分鐘。”於是她毫不手忙腳亂地做了起來。  不寫了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