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域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域傳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域傳說 

  宿命中的聖使——天月 

  清晨的陽光總是那麼刺眼,曬得我不得不睜開眼皮,為什麼我的屋子要朝向陽的一面呢,每天都要被討厭的太陽曬起來。“懶蟲你起了沒有啊?”我一聽是老媽的聲音就趕快起床了……吃完飯後我就匆匆上學去了。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我的身份了,我叫天月也就是這本書的主角了,我住的地方是“天風大陸”我所在的大陸是一個和平、快樂的大陸。同時還有西方的“天嵐大陸”。剩下的當然是汪洋一片,我所在的國家是“天舞大國”是一個正宗的魔法王國這裡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魔法,就連乞丐也會有自己的魔法。除了我所在的王國外還有三個王國,那就是崇尚武風的“戰神王國”還有資源強國“玄武王國”(註:這個國家資源強盛並不喜歡戰爭所以被人們稱為“和平之國”)最後就是騎士之國“地龍王國”(註:地龍是這個國家的代表,它們擁有龐大身軀和強的攻擊力和防禦力,是一種非常稀有的動物只有這個王國才有地龍)好了回到我的身上吧。我們王國的魔法學校分三個檔次第一個是:初級魔法學院;第二個是:中級魔法學院;第三個是:高級魔法學院。最有名的是“皇家魔法學院”。這裡都培養着王國的新一代精英,是不折不扣的皇家學院!魔法分為:火系、水系、風系、土系、光系、空間系以及暗系。錢幣按:1鑽石幣=10000金幣=100000銀幣=1000000銅幣。魔法師稱號分為:見習魔法師、初級魔法師、中級魔法師、高級魔法師、大魔法師、魔導士、魔導師以及傳說中的大魔導師。 

  好了,人物背景就介紹到這吧,下面就要進入正題了,一個新的樂章就要開始了,歷史的巨輪正向著他命定的方向旋轉。

您正在瀏覽: 聖域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域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