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我們的傳說--2回憶,痛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們的傳說--2回憶,痛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們的傳說--2回憶,痛① 標籤:年的傳說作文 重陽節的傳說作文 光的傳說2作文 光的傳說3作文

鈴、鈴、鈴!鬧鐘響了。允兒,揉了揉自己苦澀的眼睛。一手抓住了鬧鐘:八點!“唉,又一天…!” 

  “爸,媽?爸,媽?…”允的聲音很低沉。他明白的:爸爸媽媽已經去店裡了!但是,不知道是出於習慣還是因為別的什麼。每天早上他總是會去叫叫父母,出於孩子對父母的依賴吧… 

  打開冰箱:幾個雞蛋映入眼眸,只有幾個雞蛋而已。此時,允兒已無食慾了…突然,他發現了一張紙條:兒子,好樣的。竟考上了N中,真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房間的梳妝台上有兩百元,拿去約幾個朋友出去放鬆一下!愛你的爸爸媽媽! 

  淚水,再也無法在眼眶中待了!“朋友,我有嗎?我有嗎?” 

  那是小學的事情了!每天中午校園的跑道上都能看到那兩個身影!兩人的臉上都有着滿足的微笑,他們就是有着親密姐妹稱號的允兒和凌兒!那時,兩人無論有什麼好事都會和對方分享…但是,事情在那一次后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允兒,有錢嗎?借點給我!”“凌兒,你最近怎麼了?這已經是你第六次向我借錢了,說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沒…沒什麼!你再借我五十吧!”……“可我現在沒有那麼多啊?你,你急用嗎?”“恩!”“那這樣,我現在回家拿!你在這裡等着我啊!”…… 

  一路上,允兒以最快的速度跑着“她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借這麼多錢。不行,我一定要弄清楚”……“凌兒,給你!”“允兒你太好了!我還有事先走了!”“呃…”沒等允兒說完,他便跑走了。這時,好奇心使一個想法在允兒的心裡油然而生:跟蹤她!沒錯,跟蹤她,弄清真相。 

  允兒認為,做為朋友,了解對方的苦楚是理所應當的。於是跟上了凌兒的腳步……(可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次跟蹤,他們決裂了! 

  預知詳情,請關注下節:朋友,我們的傳說-2回憶,痛②)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們的傳說--2回憶,痛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們的傳說--2回憶,痛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