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的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的傳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行~~,這個太老土了~~!”“這個?太小~~,想讓我出醜啊~~?!”“這個,好吧~~!” 

  許仙兒正穿着紫色的連衣裙比過來比過去,旁邊是老保姆。“不行,不好看, 

把我的那件白色連衣裙拿來。~~”“是,就是這一件”。 

  許仙兒穿上,更加美麗了。她的皮膚白,加上白色連衣裙,顯得更有一番魅力,其實只不過是參加一個晚會而以。 

  會上 ,許仙兒成為焦點。 

  不小心的,碰到了何蓮愛,一個家產萬貫的美麗女孩。女孩一笑,許仙兒呆了,這種眼神,這張面孔,熟悉,可又遙遠,頭好痛,好痛…… 

  草原,一望無際的草原,中間有一個池塘。池塘邊有一些花,美麗,妖艷,發出紫色幽幽的光,池塘里,一些白荷花,純凈,幽白。 

  突然,紫光一閃,池塘變了,荷花沒了,一片狼籍…… 

  許仙兒醒了想起了夢,舞會上的女人,和她一樣18歲的女人,她的衣服,紫色,妖艷。那花……?不想了,下午還有課。 

  上課了,許仙兒看到講台上的花,蒙了,這,不是夢裡的紫色花嗎。上課了,外面走來一個女孩,是她,那個舞會上的人……

  “大家好,今後我是這裡的一員,我叫何蓮愛。” 

  “哇,美。” 

  “美什麼,有許仙兒美?” 

  . 

  . 

  . 

  . 

  . 

  "好了,何蓮愛,你坐許仙兒旁邊." 

  "你好,許仙兒同學." 

  "你也好"

您正在瀏覽: 荷的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