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底尋寶第二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尋寶第二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沉入海底的偶月,睜開了雙眼,可是她的雙腿卻化成了一條龍的尾巴。此時的她傷心極了,但看到眼前的景象她又驚嘆起來,為什麼她能在海底睜開雙眼?為什麼她的雙腿化成了龍尾?為什麼?在一個孩子心中,她的疑問實在是太多太多了。為什麼這尋寶艱苦的工作落在這麼一個孩子身上?沒辦法,因為小小年紀的她背負着尊貴的龍族血統的身份,她得完成龍族的使命,這是她的命,也許她的家人沒告訴她,她是一個神和人的孩子,是個半人半獸。每到月圓之夜,她只要跳入水中,就會變成龍人。

  哎,無辜的孩子啊!可惜她已經看見了這一幕——一塊刻着月和魚的岩石。偶月看見了這岩石十分好奇,於是她上前摸了摸,發覺了她戴的玉佩圖案和岩石的圖案完全一樣。於是她將玉佩脫下來裝進岩石上的孔,啊這時岩石竟然變成了一個彩色的洞,偶月鑽了進去。展現在眼前的是用珊瑚和琉璃做的宮殿,上面寫着龍族寶殿,十分豪華壯觀。這也令偶月更加疑惑,如果換成你,你也會很疑惑吧!那麼偶月進去到底會見到什麼呢?她怎麼樣了?遇見了誰,敬請期待第三期。

  上海寶山區高境第二小學四年級:董芯矣8

您正在瀏覽: 海底尋寶第二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尋寶第二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