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宇宙外的傳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外的傳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奇妙的傳說……在南美州有一個國家,叫冰國。其實那裡並沒有冰,就是因為很熱,他們才想要冰,所以叫冰國。

  有一天,冰國的一位年輕的公主,叫冰星,她夢見死去的國王對她說:“孩子,宇宙上正在發生大戰呢!只有你才能去阻止,我教你念一句咒語,心心心,冰冰冰----星,只有念了這一句咒語你就可以找到冰月姐姐,她會教你的!……冰星以為父親在託夢給她,就念起了咒語,“心……冰……星”。突然一道黃色的光,猛地向冰星撲來。那道光停在了冰星的面前,原來是一位如花似玉的仙女。冰星靦腆地說:“你是不是冰月姐姐?”“是啊!是你把我叫下來的。我知道你是要我傳授你武功,去對付那些可惡的三大行星。”“什麼三大行星?”“哎!國王一定沒告訴你那個事吧,說起來話長……,有一天,宇宙上有九大行星,突然不知從哪冒出來三顆行星,他們分別叫櫻星、君星、玄星,他們到處挑撥離間,害得九大行星自相殘殺,最後玄星把八顆行星都抓住放在大牢里,唯一沒有被抓住的是太陽。他們下一步就是去抓地球了!所以你要保護我們,打敗那三顆行星。”冰月深情地說。

  後來,冰月教冰星二個月的武功。到了要去救其他行星的時候,冰月送她一把銀光閃閃的寶劍,一對天使翅膀,還有一個天使棒。

  冰星用天使翅膀飛到宇宙上面,她趁着看守睡覺的時候偷偷進去,把八大行星都救了出來。他們都非常感激冰星。下一步就是去對付那三顆可惡的行星了。剛好三個小行星都來了。我們這邊太陽也來了。“我們分為三組”,冰星說。冰星和太陽還有水星、火星一起去對付櫻星,因為櫻星的魔力最大,冰星用寶劍一舞,舞了三個劍花,然後再用玉女劍法對付櫻星。“其他的兩顆星已經被我們擺平了!”其他的星說。最後三顆星都不行了,冰星用了最後一個武器,就是天使棒,她舞了一個圈,把自己想拯救家鄉的感情都裝進去,天使棒發揮了最真實的效果。“三顆星都被我們降服了!”幾顆星微笑着說。冰星回到地球,地球又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外的傳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外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