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這個太熟悉,因為她是我們的祖國,每個炎黃子孫也都會為今天的中國感到驕傲,我也不例外,同樣為她感到驕傲。 

祖國,您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為我們開拓天地的兒女,為我們爭光添彩的大人物。知恥奮勇的徐悲鴻,勇敢無畏的毛澤東、鄧小平……我們的這些英雄,是你哺育了他們,讓我們能重拾尊嚴,不再受其他國家的欺凌。讓我們有了今天優裕的生活、和平的年代。祖國,感謝您! 

祖國,您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南沙群島的星羅密布;武夷山的清新宜人;帕米爾高原的廣闊無垠;哈爾濱的玉琢冰雕;江蘇的豐富沃土……您的富饒美麗令人多少國內外人士賞心悅目、嘆為觀止。也讓我擁有了一個美麗的地方學習、成長。我為美麗的祖國激動、興奮、自豪,願您永遠這麼美麗,這麼地動人。 

祖國,您是我們避風的港灣與溫暖的家園。08年5月12日,頑皮地球的大翻身,讓無數的無辜的生靈被埋在廢墟中。在人們深陷痛失家園的情感中,您讓我們感受到了堅強和溫暖。一方有難,八方相助,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在大難前,您讓我學會了人要堅持,面對困難不退縮、不放棄,只有團結在一起,就會變成最大的動力。 

祖國啊,您使我懂得了許多,願您更加美麗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