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誠信有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誠信有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農民說,誠信是一粒種子,為了大地的豐收,就要在烈日下成長。

  工人說,誠信是一座熔爐,為了祖國的建設,就要把生鐵煉成好鋼。

  軍人說,誠信是一個哨位,為了人民的重託,就要守住邊疆。

  學生說,誠信是一棵小樹,為了園丁的哺育,就要成為棟樑。

  誠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誠信是為人之本,是我們受用終身的人生名片。今天,它像一股清泉,滋養社會。它又像一絲清風。拂過田野,吹看人民的心扉。讓我們對人守信,對事負責,做誠實的人,讓我們共鑄誠信,把誠信播撒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紮根在我們生活的沃土之中。

  誠信使我們充滿魅力,誠信使我們的心靈還要純潔。誠信是無價之寶,是我們人生的通行證。

  “誠信為本”,這句樸實而普通的話語,伴隨我國數千年歷史的腳步融入人們的心靈深處,成為做人的一條標準,也成為產業治國之道。

  有人說:“失去金錢,我們不過略有所失。失去美貌,我們不過小有損失。失去誠信,我們就會便得一貧如洗。”

  現代社會特別需要誠信了。就個人而言,誠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是立身之本。就企業而言,誠信是寶貴的無形資產,是立業之本。就城市而言,誠信是發展的不盡資源,是立市之本。就國家而言,誠信是良好的國家形象,是立國之本。

  誠信不是金錢,大千金難買季布一諾。

  誠信不是美貌,大它使狡詐的鄭秀黯然

  失色。

  誠信不是知識,大勝過張儀的學富五車。

  “狼來了”的故事也教育我們一定要講誠守信。

  狼來了並不可怕,失去誠信才最可怕!


 

您正在瀏覽: 與誠信有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誠信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