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誠信牌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誠信牌蘋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炎熱的沙漠中,一位遇難者倒下了。他感到口渴,在惡劣的環境下,他還有着一絲微弱的呼吸。

  這時,另一位同伴(他是一位探測員)出現了。他看見這位可憐的人,十分想救他,可他自己都快沒有水源了,他只有一瓶水和一隻蘋果。怎麼辦呢?救?還是不救?這時,彷彿有一千個問號在他的腦袋裡打轉。終於,他決定救。他揉昏迷的遇難者的太陽穴,慢慢地,他蘇醒了,探測員說:小兄弟,你終於醒了,我看你已經沒有什麼水源了,我把我僅有的一隻蘋果留給你,你要好好的珍惜它。說完。探測員從腰包里掏出一隻又大又紅的蘋果,給遇難者。他好幾天沒喝水了,看見了這個蘋果,連聲謝謝都顧不得說,抓起來大口大口地吃着,探測員看着他恢復了體力,便說:小兄弟,你多保重,我走了!”說罷,便站起來要走,他一把拉着探測員,含着熱淚激動地說:大哥,謝謝你!。“我不要你謝,你只要答應我,儘力幫助每一個人”說完,他笑了笑,漸漸消失在沙漠中。

  吃下了那個蘋果,遇難者想:我一定不能食言,我要去報答他,報答那些曾經付出過愛,幫助過他人的朋友。於是,他有了無比的毅力,終於走出了無邊無際的沙漠,

  幾年後,那個遇難者成就了一番大事業。他常常資助需要幫助的人,報紙上經常有他的新聞。每當別人稱讚他時,他就講述蘋果的故事。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在報紙上看見了他的恩人的資料,便用蠟泥塑造了一隻蘋果,把它送給了他的恩人。他激動地說:“大哥,幾年沒見了,我還記得在我遇難時,你挽救了我的生命,我答應你要還你一隻蘋果。我現在將這隻蘋果還給你。”說完,他把蠟泥蘋果遞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一隻誠信牌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誠信牌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