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般的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老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樟樹下的長椅下,坐着一位老人。

  這位老人白髮蒼蒼,滿臉皺紋。在她的身上,時間已經刻下了許許多多歲月的痕迹。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照射在她的臉上,斑斑點點的陽光,是她看起來更加像一座銅像。她凝視着樹梢上的嫩葉,從她身上,我彷彿看到了新生的喜悅。她大概是在為葉叢中星星點點的嫩芽來到世上而高興吧!我看到她的嘴角勾起了微笑的弧度,一雙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如月牙一般。她的手握着輕放在腿上,使她看起來更加慈祥了。這位老人就是我的奶奶。

  她如陽光一般,每當我意志消沉時,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又會重新振作起來。上天給了我這麼好的奶奶,我還有什麼可以抱怨的呢?“傷心會傷了心,失敗沒什麼大不了的。要是天天這樣,那你還得了啊?”“你得學習太陽才是,每天都燦燦爛爛地笑着。”這是奶奶長對我說的話。

  我的奶奶,是一個陽光般的老人。從她身上,我總能聞到陽光的氣息,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初一:勞夢絲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