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行中自己的影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中自己的影子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城市的燈光,絢爛的焰火 你微笑的臉,你閃爍的眼,你清脆的聲音,徘徊的腳步,時光總在悄然流逝,故鄉總在離別後開始遐想, 生活總在平淡中流淌,夢想總在黯淡后發光,愛情在你伸出雙手后給出希望 ,讓我們在時光的靜止中沉浸在自己的童話世界里。

  你會不會有時候會想,在某個平行時空里有着另外一個自己 做着同樣的事,說著同樣的話,有着同樣的夢想,在浩瀚的生活中,我們都是一葉扁舟,渺小,但是真切的存在着,有時候,我們不知道彼岸在哪?終點在哪?但是我們習慣在漂泊中享受小幸福。

  旅行是一個放鬆心情的方式,是一個可以遇見不同的人的過程,而旅行中遇見的不同的人卻能折射出我們心中隱藏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旅行中自己的影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中自己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