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影子(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影子(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追逐自己的影子,我覺得很有趣,透過黑黑的影子,來看我的十三歲。來看我青春的萌芽。凝視着我的十三歲,是一個苦澀和淚的夢。離別了童年,但離別不了幻想。 

  ------題記 

  - 

  我很喜歡影子,黑黑的總給我一種安全感。夏日的陽光映照着一個個影子。我背着一個大大的書包,數着自己的腳步,不時回頭看影子。夏、影子,童年的記憶中,那無疑是一顆小小的夢想種子。 

  -----依末 

  又是一個陰雨天,依末承認,她很討厭,她喜愛有陽光的日子,那種有很強烈的陽光。父親的集團越來越大,她轉進另一個學校,聽說很有名氣,依末閉上了眼。她很固執,總認為:家族的榮耀是一個大大的累贅。車子穩穩的停下,司機畢恭畢敬的請她下車。跟着老師進了一個班級,裡面嘰嘰喳喳的討論不停,依末好奇的進去。講台上,她做介紹“大家好,我叫依末,請大家多多關照”她微微的笑,男生的貪婪,女生的不屑與嫉妒就那麼的投來。她很無奈,自己的內心,是多麼孤獨。老師安排她與一位學習委員的男生同桌,依末表示順從。“你好,我叫葉菡萱”后桌的女孩和善的打招呼,“你好”依末很不自然地回了一句,她應該是一位好女孩吧依末讚歎道。她的聲音很陽光,自己心中的影子慢慢舒展開來,心靈的孤獨有了安慰。 

  下一節課是體育,依末的心中小小的歡呼。課上,葉菡萱陪着她熟悉校園。她逐漸明白,她的同桌是學校中的校草之一-------肖翼。剛剛進校時,已被人們與葉菡萱認為兩大校花。她無奈的微笑,而那邊,一大群花痴女生看着場上的肖翼,在大喊大叫。依末很討厭八卦,葉菡萱眼睛一亮,想去看肖翼的比賽 ,而依末否定,讓葉菡萱去看,自己去長廊。 

  依末一個人在長廊中,廊檐上纏繞着一 串串紫藤蘿,紫色的芬芳中,似乎有一種不知名的哀涼。依末很喜歡紫藤蘿,淺紫色的花朵是沉默與痛苦的升華。層層疊疊,深紫、淺紫、花蕊中泛着點點的白光。依末想起了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影子(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影子(一) 暫無評論